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11篇

个人描述

姓名:糖糖

爱情

2008-08-24 22:10 阅读(?)评论(0)
如果你看到你朋友的男朋友和别的女人走在一起,你会怎么办呢,我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办,今天我和朋友还有她的男朋友,我们在一起吃饭,我根本没把这件事放在心里,但他男朋友问我说你没和A女说吧,我说没有,他说今天不说了,过几天再和我解释,我就觉得很奇怪,我根本就没把这事往那档子事想,他为什么这么说,我知道一句老话叫做贼心虚。我在思想一个问题,为什么男人在有了女人之后,又会想和别的女人在一起或者怎么样的,是原本的激情没有了,还是感觉不存在了。我不懂他们是怎么想的,十个男人九个色,这是很对的一句话,我身边所有的男人没有不去想路边的野花的,我觉得如果做一个男人,你应该对你做的事付出责任。这是很重要的,也许这个时代的人觉得没有什么,男欢女爱很正常,但这就玷污了爱情的本质。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压力 下一篇:孤独的人是最可耻的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