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11篇

个人描述

姓名:糖糖

随笔,

2009-08-02 21:40 阅读(?)评论(0)


  经过了许多事情后,忽然觉得好累,给自己放了一个假,让心情好好平复。

  我想每个人在遇到事情后,都会抱怨老天,为什么让我碰到这么不愉快的事,为什么让我碰到这么不愉快的人,但我现在还是无法释怀,也会抱怨为什么这么不顺,为什么这么不好之类的。但我们有资格去埋怨和抱怨吗?我觉得老天让你生在这个世界上,就像是在演一部戏一样,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演员,每天没有剧本的生活,谁也不知道最后的结局是什么。只是这么随波逐浪的活着,我是一个没有什么目标,也没有什么大智的人,我的宗旨只是想每天开开心心的活着,没有压力。(OS:但我知道这不可能)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胡胡地瓜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