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14篇

个人描述

姓名:糖糖

孤独的人是最可耻的

2008-08-06 19:48 阅读(?)评论(0)

我今天看了一本书上写了这样一句话,孤独的人是最可耻的,我们常常以孤独来显示自己的软弱,每天都在自怨自哀的责备生活所赋予我们的辛苦和不好的事,我们为什么不反省一下自己的情绪和心理,天上不可能掉馅饼,这个时代不会让我们就这么蒙混过去的,我们每天都觉得很多事不如人意,为什么我就不可以成功,为什么我就不可以考试得到高分,为什么我就不可以怎么样怎么样,为什么不想一下你有没有对你所做的事做出一百分的努力和一百分的承诺,我觉得生活所赋予我们的是你只要对你所做的事做出一百分的努力和一百分的承诺就没有什么做不好的事。我们常常在想今天没有做完的工作和课业明天做也一样,我想问一下我们有多少个明天,明天不等于是明天的明天的明天,我们对生活没有做出一百分的承诺,那生活也不可能给予我们一百分的美好。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爱情 下一篇:随笔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