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13篇

个人描述

姓名:糖糖

女人都是虚荣的吗?

2008-09-07 21:03 阅读(?)评论(0)
女人都是虚荣的吗?我的答案是YES,我的朋友每天都在说一些吹牛的话,我听着就觉得很烦,比如说请你到一个很贵的餐厅吃饭,然后回家和她的亲人唠叨个没完,干什么呀,我觉得人你有多大的能力就有多大的能力,每天这么活着多累呀,说的好听,让别人都羡慕你有用吗?到头来只不过是徒劳无功,我只能说女人的虚荣心为什么就比男人强的,我不知道,但我很不喜欢她,表面一套,背地里一套,我很可怜她,因为她没有让别人羡慕的资本,她才会这么说,也许这只是心理上的自我保护的一种方式吧,看她活得好累呀。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中秋节 下一篇:阴天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